Hello, World! (6 books)

-40%

$499.00 $299.00

價錢:$299

原價:$499

節省:$200

Hello, World! (6 books)

Availability: 1 件庫存 貨號: 9780375979071 分類: , , , , , ,
  • 描述
  • 額外資訊

描述

  1. HELLO, WORLD! MY BODY(我的身體)
小嘴巴微微笑,吃東西、打呵欠、說話都少不了它!嘟嘟小嘴,給爸媽一個大大的親親!可愛的例句和插圖,讓人會心一笑。帶寶貝認識五官、手、腳等身體部位,精心編排的圖/文,融入健康與數字概念。

  2. HELLO, WORLD! WEATHER(天氣)
夏天太陽太大了,曬傷皮膚會好痛,小寶貝要戴上帽子、做好防曬再出去玩!今天風好大是適合放風箏的好日子,穿好外套I’m ready!下雨天也想出去玩啊?雨衣、雨鞋的英文怎麼說?一本繪本學會天氣和衣物配件的基礎字彙。

  3. HELLO, WORLD! SOLAR SYSTEM(太陽系)
望向天空寶貝看見了什麼?moon月亮 /sun太陽 /stars星星。九大行星繞著「太陽」轉,從外太空看「地球」是什麼顏色呢?為什麼火星看起來紅紅的?融入九大行星天文知識,Can you…常用句型,顏色、大與小等基礎字彙。

  4. HELLO, WORLD! DINOSAURS(恐龍)
寶貝看過恐龍嗎?有,我在「博物館」看過恐龍的「骨頭」!考古學家研究化石拼湊出恐龍的樣貌,讓我們一同觀察恐龍的特色,複習身體部位、大、小等基礎詞彙,建立動/植物、雜食/素食等概念。

  5. HELLO, WORLD! BIRDS (鳥類)
美麗的插圖完美詮釋孩子們熟悉的鳥類。考考你,咕咕叫的雞、會游泳的鴨子和企鵝,是不是鳥類呢?群聚的紅鶴,奔跑的鴕鳥,色彩繽紛的孔雀,有的會飛、有的會游泳、有的會跑,誰是你的最愛?

  6. HELLO, WORLD! BACKYARD BUGS(昆蟲)
靜靜聽…小蜜蜂嗡嗡嗡,蟋蟀聲唧唧唧;數數看…蜻蜓有幾對翅膀,蜘蛛有幾隻腳?別看螞蟻身體小,強壯的螞蟻扛得動比自己更大更重的食物呢!隨處觀察自然世界,培養小小生態探險家。

額外資訊

Weight 2 kg